「2024年暑期華語師資養成班」即日起至113年6月11日開放報名中!

┏━┓━┓━┓━┓━┓ ━┓ ━┓ ━┓ ━┓
┃暑┃期┃華┃語┃師┃ 資┃ 養┃ 成┃班┃
┗━┛━┛━┛━┛━┛ ━┛ ━┛━┛ ━┛  

如果你對於華語教學有興趣,想成為一位優秀的華語教師,那麼臺師大華語文教學系的師資養成班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!

 ⬇️⬇️⬇️⬇️報名相關資訊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📍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6月11日(二)
📜詳細簡章:點選下載
📝報名方式:https://reurl.cc/QLzkgo(請提交GOOGLE表單)
🌐養成班網站:https://tcslntnucttp.blogspot.com/

歡迎踴躍報名,有任何問題皆可來電 (02) 7749-5186 或 7749-5187 洽詢。

請參閱~~第40期華語師資養成班(實體課程)複試名單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華語文教學系 華語師資養成班第 40 期招生

  • 報名截止日期:113年1月24日(三)
  • 課程起迄時間:自113年3月9日(六)起至113年5月11日(六)每週六、日全天上課,每天上課6小時 9:10~12:00 & 13:10~16:00。共計102小時。4/6、4/7 停課。
  • 上課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 號 博愛樓 10 樓 1002 教室
  • 詳細簡章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