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年暑期華語師資養成班」即日起至112年6月13日開放報名中!

┏━┓━┓━┓━┓━┓ ━┓ ━┓ ━┓ ━┓
┃暑┃期┃華┃語┃師┃ 資┃ 養┃ 成┃班┃
┗━┛━┛━┛━┛━┛ ━┛ ━┛━┛ ━┛  

本系主辦的「2023年暑期華語師資養成班」即日起開始報名囉!!!

【本班特色】
🔹師資陣容堅強:課程由臺師大華語文教學系教授群及本系對外華語教學資歷20年以上資深華語教師授課,多具有海外華語教學資歷。
🔸理論與實務兼顧:約有二分之一為理論課程,二分之一為教學實務課程,安排外籍學生為試教對象,體驗教學情境,並由華語教師給予個別意見回饋。
🔹針對學員發音難點個別糾音:由本系資深華語老師針對學員一對一矯正發音,發現發音難點與弱點,使 #發音規範化,有助於通過 #華語教師能力認證考試。
🔸課程時數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

如果你對於華語教學有興趣,想成為一位優秀的華語教師,那麼臺師大華語文教學系的師資養成班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!
 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快手刀報名去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📍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6月13日(二)
📜詳細簡章:https://bit.ly/3Aifxmq
📝報名方式:https://reurl.cc/QLzkgo (請提交GOOGLE表單)
🌐課程網址:https://ntnutcslcttp.wordpress.com/
🏫課程時間:112年7月1日(六)-112年8月27日(日),每週六日全天上課,共102小時。
 

歡迎踴躍報名,有任何問題皆可來電 (02) 7749-5186 或 7749-5187 洽詢。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