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術活動】2023華語文語料庫與能力基準應用參考指引工作坊,即日起開始報名!

華語文語料庫與能力基準應用參考指引工作坊

國家教育研究自2014年起,在教育部華語文計畫支持下,逐年建置擴充臺灣華語文語料庫(COCT)及臺灣華語文能力基準(TBCL),並研發各類整合應用系統。

為了分享計畫成果的應用,國教院每年都舉辦工作坊。2023年持續分享語料庫應用及華語文能力基準應用參考指引的研發成果,並規劃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共同辦理三場工作坊,除了分享最新研發成果,並且進行華語教學、教材編輯、測驗評量、學術研究等不同面向的實作,以提升華語文教學的效能。

🔹活動日期:2023年4月21日(星期五)、2023年4月28日(星期五)、2023年5月05日(星期五)

🔹活動地點:線上(google meet)

🔹活動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Mn4ZqwbuzD1z9Uw9

🔹活動內容:議程見活動官網 👉 https://www.naer.edu.tw/PageDoc/Detail?fid=15&id=4093

如有相關問題請去電☎02-77407815王先生(國教院)。

  • Post author: